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肃南公路段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3日 10:5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2月2日,肃南公路段在肃南县广场与交警、路政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该段通过设置宣传点的形式,向参加活动的小学生、环卫工人及周围群众宣传讲解了公路法、驾驶安全常识和道路紧急避险等内容,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树立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积极践行文明交通新风尚。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手册80余份,解惑答疑13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蒋梅芳  杨泽鹏)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