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位奇镇三个强化力促全域无垃圾综合治理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2日 17:3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位奇镇党委对全镇全域无垃圾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通报曝光,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员现场认领、限期整改,整改不力的在全镇范围内通报批评。全县全域无垃圾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以来,位奇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综合施策、狠抓落实,促进镇域环境卫生状况持续改善。

  强化领导责任。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两组对所辖片区环境卫生进行跟踪督查,要求各包村领导和村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全域无垃圾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广泛组织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中来,要让群众增强美化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的永久意识。

  强化任务落实。包村领导和村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目标责任书的要求,积极发挥河长制的作用,发挥村班子包社作用,带领群众对河道、树林、村社道路、庄前屋后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彻底清理,不留死角,动用大型装载车对陈年垃圾一次性清理干净,建立长效机制,长期保持干净整洁。

  强化监督问责。镇纪委积极发挥工作职能,加大全域无垃圾督查曝光力度,对存在突出问题通报曝光三次以上顽固不整改的村,将启动问责程序进行严肃问责,性质较重的取消年度评优选先资格。(芦珊)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