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留守妹成就业“香饽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2日 17:2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留守妇女就业技能水平,实现妇女就业创业增收,高台县人社局根据城乡妇女就业创业需求和市场劳务用工信息,科学设置培训模式,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采取分小组面对面集中培训和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并联合我县家政服务培训基地,分班次举办了育婴师、保健按摩师、家政服务员、中式烹调师等多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班,我县有创业意愿的2104名妇女参加了培训。

  通过严格高效的培训,全县有2098名妇女通过考试,取得了职业技能资格证书,获得了就业创业“通行证”,成用人单位争抢的“香饽饽”。此次培训,学员们既学到了专业的就业技能,又掌握了与客户交流的技巧,为妇女就业创业持证上岗奠定了坚实基础。(李海英 赵欢)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