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全市党委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基层减负工作专责组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30日 17:3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11月29日,全市党委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基层减负工作专责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基层减负及党委政府办公部门“三服务”工作。市委书记杨维俊对加强全市党委、政府办公室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对加强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作出批示。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出席会议。

  杨维俊在批示中对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办公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办公室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工作的统揽和主线,持续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做到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查检查、高标准保障运行,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带头扛起为基层减负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落实,及时纠正在基层减负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把干部培养锻炼放在重要位置,讲政治、强本领、转作风、严管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努力为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时代篇章提供人才保障和工作保障。

  谢又生在批示中强调,全市各级政府系统办公室要以更加过硬的政治能力、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精准的服务意识、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一流的队伍形象,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市委市政府具体要求落地生根,在讲政治、转作风、强队伍、树形象上再发力,在参谋助手、以文辅政、综合协调、督查督办上再提升,在出主意、办事情、把关口、抓落实上再强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办公室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基层减负,扎实做好党委、政府办公部门“三服务”各项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市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