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张世珍在张掖市调研时强调:加快发展新时代职业教育 力促葡萄酒产业转型升级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29日 19:12

  张世珍在张掖市调研时强调

  加快发展新时代职业教育力 促葡萄酒产业转型升级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维俊谢又生等一同调研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11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张世珍在张掖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发展新时代职业教育,力促葡萄酒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陪同。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副市长王向机先后参加调研。

  张世珍在调研张掖职教中心新校区和培黎国际职业学院项目建设现场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总书记在考察山丹培黎学校时对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贯穿始终,科学配置教育资源,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努力打造全省一流乃至全国一流的职业教育品牌。要依托张掖智能产业园发展现状,有目的性、有针对性的培养一批有素质、有能力的职业技术人才。要加强与省上和国家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项目政策和资金,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抓好学院申报设置、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选聘、学科专业设置等重点任务,为加快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甘肃绿色发展崛起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张世珍等还实地调研了甘肃红桥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张掖市酿酒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经营、品牌打造、市场营销等情况。他强调,张掖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我省培育十大生态产业的良好政策机遇,充分利用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质的葡萄资源,加大科技要素投入力度,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前来指导把关,提高葡萄种植和管理及葡萄酒酿造工艺水平,着力提升葡萄酒产业发展质效,促进品牌提档升级。要紧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步伐,结合乡村旅游发展,提升葡萄酒庄观光价值和接待能力,全面发挥葡萄酒产业的综合效益。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大扶持力度,打造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葡萄酒产业,促进产业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释放更多的产业红利。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