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张掖首家外国人管理服务站在河西学院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2日 11:31

  中国张掖网讯(记者杨旭康)近日,由河西学院、张掖市公安局、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联合筹建的全市首家外国人管理服务站在河西学院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这意味着今后所有在附近租房居住的外国人,都可以在“家门口”办理各种必要的住宿登记手续,当地公安机关也可以就近为附近的外国人提供各种必要的上门管理服务。

  据了解,张掖市首家外国人管理服务站在河西学院成立,旨在为其外教及留学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积极打造“管理+服务+校园警务”点面相结合和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工作的格局,促进了“社区警务”、建设平安校园,实现了张掖市对外国人管理“零障碍”、服务“零距离“的目的。同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市外国人管理机制奠定了基础,是出入境管理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又一重大举措。

  近年来,随着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迅速发展,来张掖的外国留学生和文教专家的数量也逐年增多,河西学院是张掖地区常住外国人较为集中的地方。服务站建立之后,将为他们咨询和办理居留手续提供极大的方便。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