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顺利完成农村公路信息化平台建设外检数据采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9日 17: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统一安排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甘州区交通运输局积极配合兰州朗青交通科技有限公司,集中人力、物力、精力,提前半个月率先完成全区18个乡镇、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甘肃农垦张掖农场和林场道路共计1000多条2000多公里的外检数据采集工作,为甘州区农村公路信息化平台建设提供了真实可靠的数据支撑。

  据悉,近年来,甘州区交通运输局按照交通“先行官”定位,积极抢抓实施《交通强国实施纲要》的先机,结合全区高质量发展及十大生态产业战略,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以构建内联外通、便捷高效的立体交通为总体目标,以创建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为抓手,不断促进交通建设与资源开发、产业发展有机融合,加强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及旅游资源富集区交通建设,不断优化农村交通基础设施网络,率先在全省试点建设农村公路信息化平台。该平台建成后,将实现甘州区农村公路养护信息快捷传输和养护状况动态高效管理。(甘州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