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召开破案追逃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9日 11:39

  中国张掖网讯(记者杨旭康)11月29日,甘州区“破案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在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举行。区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与会领导对公安机关追逃工作进行通报。

  通报指出,今年以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认真落实“云剑”行动的总体部署要求。在“云剑”行动中,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高度重视命案积案侦破和命案积案逃犯追捕工作,在相关兄弟单位的配合下抓获潜逃16年的命案积案逃犯马某某。2019年1月,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命案积案逃犯刘振华DNA比中河南省一无名尸体,经公安部复核,该案成功告破。截止目前,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共抓获命案积案逃犯2人,抓获潜逃20年的逃犯1人,抓获“云剑”行动逃犯23人。

  据了解,自1—11月,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共抓获各类在逃人员100名,其中自“云剑”行动开展以来,抓获各类逃犯57名,抓获“云剑”行动目标逃犯23名,至11月29日,共抓获任务目标逃犯11人,全市追逃工作在全省排名第一。

  发布会上,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相关负责人还就开展此次追逃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等问题答记者提问。张掖日报、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中国张掖网、甘肃张掖网、金张掖周刊等市级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