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马蹄乡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添薪”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9日 15:2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一场冬雪一场寒。寒冬渐入,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特困供养人员,确保特困人员度过一个温暖的严冬,11月27日由县民政局牵头,马蹄藏族乡政府协同,为该乡五户分散特困供养人员送去了寒冬里最暖心的问候。
该乡为每户特困户发放煤炭2吨,共计发放煤炭10吨。工作人员到特困供养人员黄克贵老人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衣食住行、身体状况及相关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得知老人目前基本生活得到妥善保障、身体健康,无后顾之忧的情况后,嘱咐他要继续保重身体,努力过好现在的幸福生活。老人连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我心里感到特别温暖!”
       作为党和政府最关心的困难群体,每月按时足额发放特困供养人员生活补贴和供养金是基本保障。改善特困人员居住条件和生活水平,为其提供必要衣食住等基本生活物品将会成为今后关爱特困人员生活工作的重点,不仅让他们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更让他们穿得暖、住得暖、人心暖。(龚珊珊)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