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突出项目总抓手 决战决胜四季度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29日 09:59

谢又生在临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突出项目总抓手 决战决胜四季度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11月27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在临泽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突出项目总抓手,全力冲刺收尾,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谢又生实地查看了沙河镇高标准农田建设、诚坤戈壁设施农业示范园、天域绿谷三产融合、通航产业园等建设项目,详细了解相关规划、建设、运营等具体情况。在沙河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谢又生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增强农业发展后劲,稳定农民收入的重要举措,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支撑。临泽县和各相关部门要将发展现代农业与产业结构调整相结合,突出产业基地示范效应,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尽快投入运营,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实现现代农业持续增效、农村加快发展。

  在诚坤戈壁设施农业示范园日光温室内,谢又生详细了解新模式、新品种、新技术试验示范推广应用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加大农业新品种、新模式和新技术试验推广应用,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紧盯关键环节,强化协调服务,着力在项目、资金、技术、劳动力技能培训等方面强化扶持,全力助推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快速发展。

  张掖天域绿谷三产融合项目主要建设年加工3.2万吨的鲜骨肉汤、牛羊肉、冻干果蔬、速冻水饺、酿造酱油、食醋、固态调味品等7条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谢又生强调,要充分认识绿色食品加工在临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把服务企业、助推发展作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力突破,以绿色食品加工带动绿色生态农业发展。

  在通航产业园,谢又生听取了项目建设及无人机组装情况汇报后强调,要抢抓国家和省市政策机遇,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明确发展定位、目标和布局,全力抓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公益服务和招商引资等工作,深化与通航龙头企业的战略合作,加大招商引资项目的跟进服务力度,确保通航产业园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