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科技馆里乐趣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9日 10:2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1月28日,山丹县世景幼儿园的老师带领幼儿来到甘肃山丹县科技馆参观。幼儿们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逐个参观了科技馆内容。

       据了解,山丹县科技馆由序厅、城市规划厅、奇妙的生命、基础科学、防震减灾、军事科技、儿童乐园、4D影院、数字科技馆、青少年创客中心、临时展厅、学术报告厅等12个展区(展厅)组成,共有展项136件。总建筑面积7104.92平方米。2019年5月所有展品到位,7月开始试运行,到9月下旬除城市规划厅和4D影院外,其余展厅全部达到开馆条件,并正式开馆运营。(特约摄影师 陈礼)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