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甘州区市场监管局南关片区主题教育抓落实 现场办公获好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8日 17:5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甘州区市场监管局南关片区联合区局行政许可审批股、上海美凯龙管理有限公司张掖分公司开展“注册登记服务进企业活动”,“零距离”深入企业,现场办公,集中为商户办理营业执照。

  此次现场办照通过事先了解商户需求,找准商户办事症结,考虑到辖区红星美凯龙张掖天佑商场商户引入量大,需批量办照的实际情况,南关片区深入商场,对商户详细讲解营业执照办理流程,现场指导商户通过无纸全程电子化流程提交设立申请,工作人员现场受理登记业务,让办事群众“少跑一趟路”即可快速获取电子营业执照,真正做到了“为民服务解难题”。

  工作人员现场宣传无纸全程电子化流程和电子营业执照的便利性,商户无需前往市场监管部门、无需一张纸即完成设立申请,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下载电子营业执照。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受理办结个体营业执照10件,办结率达100 %,接受咨询20人次,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当中。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关片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民情,强化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以提高窗口服务质量为着眼点,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缩短行政许可时间,持续推进行政许可便民化服务,让所有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登记办照效率有了明显提高,为构建起“民有所需、政有所为”的政务服务新格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南关片区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为民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最大限度方便群众,使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让“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承诺变为现实。(鲁文生 王雅珍)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