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医保局开展定点零售药店服务行为专项抽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8日 17:25

  中国张掖网讯 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规范定点零售药店的医疗服务行为,11月19日-22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市基金监管工作人员对六县区定点零售药店落实医疗保险政策情况开展专项抽查。抽查共抽调工作人员18名,分为五个工作小组按统一的检查程序采取县区互查的方式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定点零售药店存在的摆放、销售生活类用品,串换、套用药品目录代码销售非医保范围内商品,未按医保部门要求开展医保政策宣传等突出问题展开。抽查组工作人员对所发现的问题逐条真实记录,及时取证,共抽查全市范围内的145家零售药店,覆盖率达32%,共发现问题十类102条,现场解决问题32条,责令零售药店整改问题40条,移交县区监管部门案件30例。通过专项抽查,进一步增强了零售药店的服务意识,提高了落实医疗保险政策的自觉性,维护了参保人员的基本医疗权益。(史少琼)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