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青年东街小学举办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达标测试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8日 17:0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东街小学教师信息化技术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双向融合发展,根据区教育局《中小学教师基本功训练达标活动》的安排,青东小学11月26日、27日两天举行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达标活动,全校教师积极参与。

  测试分四个组进行,涉及五个内容:畅言教学通、希沃授课助手和希沃白板5在学科教学中的应用,录播教室的使用,软件的卸载和广告设置。参赛教师按照要求,一 一上台展示,并说明流程和意图,充分展现了信息技术助力课堂教学的强大作用,并且互相学习,进一步提高信息技术水平。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正确引导教师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组织教学,对于全校教育信息化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对于转变信息教育观念,促进教育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对于推进学校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基础教育的发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和效益,都具有重要的意义。(苟淑香)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