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墩镇积极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8日 17: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巩固禁种铲毒踏查成果,确保辖区实现非法种植罂粟“零产量”的目标。近日,新墩镇组织司法所、派出所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宣传活动。围绕辖区禁绝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目标,采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深入居民家中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宣传教育工作,加大禁种铲毒踏查力度,突出宣传重点,讲究宣传时效,真正做到禁毒工作家喻户晓、不留死角。

  此次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悬挂条幅40余条,群众覆盖率达到99﹪。通过宣传辖区群众深刻认识到了种植罂粟、大麻的危害及严重的后果。(黄秋燕 陈豆)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