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酒泉市人民医院一行到河西学院附属医院参观交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8日 15:51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26日,酒泉市人民医院院长高发旺一行9人到河西学院附属张掖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河西学院附属张掖市人民医院院长王海鹰陪同参观。

  会上,王海鹰向高发旺一行详细介绍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历程、专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高发旺一行参观了医院手术麻醉科、消毒供应中心、康复科和医务部、护理部等科室。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医疗质量管理、护理质量管理、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医保管理、手术室和消毒供应中心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结束后,高发旺对附属医院临床医学教育和住院医师规培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促进共同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河西学院)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