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29日 15:34

  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讨论研究黑河干流莺落峡至省道213线生态保护治理工程规划等事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11月25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篇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落实河湖长制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对省人社厅任性用权制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问责处理情况的通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讨论研究黑河干流莺落峡至省道213线生态保护治理工程规划等事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和历史高度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成就的一次全面总结,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一次深化升华,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次标注引领。市政府党组及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反复学习、仔细研读、深化理解,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要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强化行政权力制约和监督,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按照“能放全放、能减全减、该管严管、善管会管”的原则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上确定的各项改革措施,真正为基层减负。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扛起保护祁连山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提升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改整治成果。要以荣获“第三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称号为动力,严格落实生态文明建设长效机制,坚持走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之路,坚决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守护好张掖的绿水青山,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会议要求,山丹河河道岸线利用管理规划、黑河干流莺落峡至省道213线生态保护治理工程规划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量水而行、因地制宜的原则,统筹推进流域上中下、干支流、左右岸,特别是城区段综合治理,切实提高全流域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着眼长远、立足实际,集思广益、认真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抓紧论证实施,加快建设新兴靓丽的生态景观带。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成立张掖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张掖市市县道网规划、张掖市建设质量强市实施方案等有关事宜。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