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巷道镇中心小学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7日 15:5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巷道镇中心小学开展“关注消费品质量,关爱你我他安全”为主题的消费品质量安全教育活动,普及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引导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实现质量安全意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

  活动中,学校通过演讲、实物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视频资料等方式,向学生宣传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时享有人身、财产安全不受损害的权利。消费者有权要求经营者提供商品和服务,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

  本次学校举办的消费品质量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很及时,形式很好,同时也对学校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有很大的帮助。消费品质量安全进校园活动充分表明我们国家对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视,同时也让我们更多地了解到了检验检疫部门的工作,特别是保障与提升消费品质量安全方面所做的贡献。形成人人关心消费品质量安全、监督消费品质量安全和促进消费品质量安全提升的氛围。 (张婷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