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巷道镇中心小学举办食品质量安全知识进校园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7日 11:3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加强学生对食品质量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食品质量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培养学生合理健康饮食习惯,近日,巷道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巷道镇中心小学开展以“关爱身体健康,关注食品质量,远离垃圾食品”为主题的食品质量安全宣传讲座,全校学生及教师参加了此次宣传讲座。

  在宣讲中,工作人员结合近期发生的食品质量安全事件,为全校师生介绍了当前食品安全现状。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例,宣讲员深入浅出的向全校师生讲解了食用垃圾食品存在的质量安全危害、如何辨别垃圾食品、怎样做到科学饮食等方面知识。并对学生科学饮食、健康饮食、安全饮食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好吃”和“安全”之间,选择安全,拒绝路边小商贩兜售的零食和垃圾食品,养成科学饮食、安全饮食的习惯。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学校食品质量安全氛围,树立共同关注学校物品购置质量安全的责任意识。(张婷婷 陈怀新)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