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赴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活动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26日 22:0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11月18日至21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带领市直相关部门、相关县区及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先后赴上海、江苏、浙江等地,考察了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苏州赛特锐精密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贡帝·托斯卡纳城堡酒店等10户企业,先后达成滑雪场、室内滑雪馆、民族特色全域旅游开发、有机奶源基地和有机乳制品开发加工、牛肝菌生产基地、量子手机生产基地、奥体中心建设、光伏发电、智能制造、装备制造、商业旅游综合体开发等一批合作意向,部分项目已取得积极进展。

  复星国际有限公司业务覆盖医药、房地产、钢铁、矿业、零售、服务业及战略投资等领域,连续多年稳居中国企业100强。谢又生一行首先来到复星国际有限公司,与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副总裁陈波、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旅游资产开发部执行总经理王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谢又生介绍了近年来张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推动文化和旅游业深度融合发展的相关情况。陈波表示,将适时组织专业团队赴张,重点就滑雪场建设、室内滑雪馆项目及肃南县民族特色全域旅游开发项目进行考察,力求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多领域与张掖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现代农业、食品加工制造、食品分销为一体,具有完整食品产业链的综合食品产业集团。在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谢又生一行参观了光明乳业华东工厂后,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如庆、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新仁等进行对接交流,就与高台县、前进牧业公司前期达成的有机奶源、有机乳制品加工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深入洽谈,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许如庆表示,集团将于近日赴张掖,就原料、成本、市场等方面进行深入考察,开展深入广泛合作。11月21日至23日,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如庆、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新仁等一行已来张考察洽谈,就有机奶源基地项目和有机乳制品开发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合作达成共识,并计划明年3月份启动投资建设。期间,我市还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达成建设供沪蔬菜基地合作意向。

  苏州赛特锐精密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是江苏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粉末注射成形精密零部件设计、生产,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子、汽车、五金、医疗、机械、钟表等行业。在苏州赛特锐精密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谢又生一行考察了生产车间,并与赛特锐精密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祁万章等人交流洽谈。祁万章表示,近年来,张掖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引进的智能制造产业前景广阔,与公司发展具有较高契合度,可以就近为相关企业提供产品,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公司将于近期赴张掖就精密机械配件生产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谢又生一行还考察了上海宏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亨通集团、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贡帝·托斯卡纳城堡酒店等企业,双方进行了合作交流和对接洽谈,分别就建设牛肝菌生产基地、量子手机生产基地、奥体中心建设、光伏发电、智能制造、万国风情主题商业旅游综合体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期间,谢又生还会见了部分在沪的张掖籍医疗卫生、企业界优秀人士,勉励他们立足上海、努力拼搏,为两地经济建设发展多作贡献,并鼓励他们适时回乡创业发展,为家乡发展带来新的理念、注入新鲜活力、增创发展动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