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明花乡旅游业的“新转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6日 17:0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裕固族独特的民族风情、历史悠久的驼户文化、激情四射的摩托车赛、访古探秘沙漠徒步、品尝裕固族特色美食、篝火晚会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持续吸引周边游客纷至沓来。今年以来,明花乡共接待游客3万人次,同比增长14.5%。

  明花乡作为肃南县唯一的平川地区,自然景观得天独厚,人文景观极为丰富,民俗风情浓郁独特。该乡充分利用文化旅游资源,紧紧围绕“旅游、文化、生态”三位一体,深入推进旅游与文化、生态、美丽乡村的融合发展,加快特色旅游开发理念转变,着重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大力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打造具有历史记忆、地域特色的旅游产品,旅游产业有了新的转变。

  当前,我国经济已经步入高质量发展时期,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化服务业,一定要抢抓新常态给旅游业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该乡将继续秉持“游客至上”的理念,以“依法治旅”为重点,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转变旅游业旧的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工作机制,从通景公路、导览标识、旅游厕所、旅游停车、智慧旅游、民宿等标准入手,不断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新步伐,展现明花乡旅游行业精彩纷呈的新景象。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