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团市委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6日 11:12

  中国张掖网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团市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共青团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深化理论学习。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列入学习内容,利用“学习强国”APP、甘肃党建平台跟进学习,线上线下结合,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确保学习全覆盖、质量有保障,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增强理想信念。推出“张掖十大优秀青年”及提名奖获得者事迹;举办“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增强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爱国热情,引领各界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深入调查研究。聚焦当前青年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和共青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难题问题,组成3个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调研方式,深入青年之家、学校、非公企业、社会组织、机关事业单位、街道、社区、乡镇、村级团组织开展调研,在听取意见中找问题、在了解矛盾中查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为做好全市共青团工作提供实践支撑。

  提升服务动力。拓展“精准扶贫青年在行动”青年致富带头人和青年电商骨干培育等工程,申报“圆梦计划”项目大学生15名;加大弱势青少年帮扶力度,上报希望小学9所,学生资助项目库843名,举办“扶贫送温暖真情暖童心”爱心捐赠,立国爱心基金、“蒲公英”助学金发放等活动百余场次,让青少年学生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纪凡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