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全面实施牛羊定点屠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5日 17:3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切实加强肃南县牛羊屠宰管理,防止动物疫病传播,有效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肃南县已全面实施牛羊定点屠宰。

  近日,记者来到肃南县祁连山牦牛专业合作社,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熟练的分割牛肉,不一会,一整张牦牛皮就完整的剥了下来,慕名赶来买牛肉的顾客更是络绎不绝,祁君山也是购买牛肉大军中的一员,他告诉记者:“我们在定点屠宰场宰的肉,这是层层检验,我们也吃的是放心肉安全肉,所以我今天称了20斤。”

  在操作间,肉品质检人员也在现场,每一头“安全牛”都会盖章,确保大家吃的放心。在加工间,工人师傅们不一会就将牛肉分装好,顾客们有的真空打包、有的用箱子装好,十分忙碌。祁连山牦牛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安红军告诉我们,为了今天牛羊屠宰,他们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一是有利于对环境的保护,二是防止人畜共患病的发生,第三是对疫病的传播起到防治的作用,最重要的一点是能让我们的老百姓吃到放心肉、安全肉。

  据了解,目前,肃南县已全面对牛羊实行定点屠宰,全县设有两家定点屠宰点,分别是草原惠成食品有限公司和祁连山牦牛专业合作社,11月1日至今,原牛羊肉销售市场的25家屠宰户现已全部入场定点屠宰。(宋坤 杨锋 兰海鹰)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