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 致富经 高台:扶贫车间实现企业贫困户“双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5日 16:3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来,高台县聚焦精准扶贫与就业工作着力点,依托贫困村丰富的劳动力资源,认真分析贫困劳动力组成结构,因地制宜,按照“政府支持、企业运作、群众务工”的模式,引导本地企业改建、搭建“扶贫车间”,走出了一条以就近就业为原则、以特色产业为支撑、以扶贫车间为载体的脱贫致富新路子。目前已认定扶贫车间9个,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45人,既解决了贫困劳动力就业难的问题,又解决了企业招工用工难的问题,实现了企业发展与贫困户脱贫“相辅相成、互利共赢”的“双赢”局面。(张洪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