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研讨交流联谊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5日 11:56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22日,张掖市开展以“携手社会新阶层,同心奋战践初心,筑梦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张掖御墅珑湾举行。市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和科室人员,新联分会会长、私营企业管理和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和新媒体从业人员等领域代表人士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通过拓展破冰训练、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道视频、《思想力量》专题讲座等活动内容,倡议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做思想共识的引领者,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做和谐社会的维护者,做时代风尚的践行者。

  本次活动提倡广大社会阶层人士致富思源,热心公益事业,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美德,共同打造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新力量。(杨帆 李志威)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