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临泽深入实施乡村旅游示范工程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25日 11:0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培育乡村旅游示范点12个,培育农家乐30户,创建星级农家乐17户……这是临泽县深入实施乡村旅游示范工程,加快乡村旅游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该县按照“一镇一特色、一村一风韵”思路,突出彰显“土气、老气、生气和朝气”,在持续提升南台、芦湾、五泉、红沟4个旅游专业村的基础上,重点打造沙河镇东寨村、鸭暖镇暖泉村、倪家营镇汪家墩村3个旅游专业村。同时,围绕丹柳路旅游廊道,科学布点,建成海圣游乐园、帐篷营地等一批乡村旅游示范点,以三坝湾生态休闲园、海圣休闲乐园为试点,投资实施智慧乡村旅游项目,架通网络光纤,配套无人售货机、自主点餐系统等设施,开发乡村旅游线上宣传营销平台,实现了“一部手机游乡村”在线咨询、在线预订、在线购买、门禁系统、微信扫码、服务评价等智慧旅游服务。 (李彩红)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