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中央政法委调研组来张掖市调研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25日 11:1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11月20日至21日,由中央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局局长朱其高带领的中央政法委调研组来张掖市,就张掖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调研。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孙燕飞一同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市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出席座谈汇报会。

  两日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山丹县、高台县和甘州区部分乡镇、街道和部门,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就张掖市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在听取张掖市相关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张掖市社会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得力,成效明显。调研组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理念、体制、机制,在更高层次上推进平安建设。要对照标准,严格落实,提升综治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要夯实基层基础,强化预测预警预防,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构建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创新社会治理,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