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市委常委会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24日 09:52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市委常委会学习研讨会召开
杨维俊主持并作交流发言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陈露 乔伟)11月20日,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市委常委会学习研讨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杨维俊、成广平、秦禾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提交书面发言。

  杨维俊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充分认识全会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要落实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强化宣传推动学、融会贯通统筹学,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把学习贯彻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入。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抢抓有利机遇,紧盯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积极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上“十四五”发展规划。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做强特色产业推动产业振兴,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持续抓好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修复和空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全面提升全域生态环境质量。着力解决各类突出民生问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要加强统筹谋划,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扣中央和省委要求,系统梳理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严格落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持续用力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整改整治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反思、调研发现的各类问题,进一步靠实各级党委(党组)主题教育政治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开展“回头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力抓好集中整治工作,通过集中攻坚、以点带面,着力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