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笃学守初心 担当做表率——国网张掖供电公司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5日 08:27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阎婧娴)今年以来,在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国网张掖供电公司系统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公司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应用,党员干部党性得到锤炼,全公司上下崇尚学习、热爱学习蔚然成风。

  “固定课堂”抓实规定动作,将党章党规和党史作为必修课,结合中心工作和专业重点设置选修课,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讲授党课达180余次;“实景课堂”赓续红色基因,建立省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公司电梯间、宣传屏滚动播放党的建设、红色教育宣传视频,常态化进行宣讲督导,公司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学思悟践中牢记初心使命;“掌上课堂”增强学习自觉,通过手机、微信等新媒体为党员干部打造的“掌上课堂”培养良好学习习惯,促使每一名党员从学风的转变,带动身边的职工群众转变工作作风。

  据了解,截至11月底,全公司共有“学习强国”注册党员1122人,活跃学员1008人,活跃度89.8%。目前公司学习积分达到8000分以上的有248人, 9000分以上的有24人、10000分以上的有5人。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实施公司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五年规划,建立健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长效机制,通过开展党组书记培训、党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新党员培训等培训项目,在持续深入学习实践中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主任种丽娟说。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