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 我脱贫我光荣 民乐县:关注特殊人群 情暖困难家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2日 11:2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通过实施帮扶到户的精准脱贫攻坚战略,充分发挥社会保障体系“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全面落实社会保障精准扶贫政策和全民参保要求,着力做好特殊人群养老保险代缴工作,做到“应保尽保,不漏一人”,力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从“制度全覆盖”到“人口全覆盖”。

  截止目前,已为符合条件的18778名特殊人群代缴养老保险187.78万元,其中:建档立卡未脱贫10634人代缴106.34万元、低保对象6616人代缴66.16万元、特困供养69人代缴0.69万元、重度残疾1459人代缴14.59万元、计生两户13490人预代缴40.47万元。(民乐县人社局 张玉萍)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