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泉州籍明星 姚晨龚蓓苾为海艺节“打CALL” 来源:泉州网    2019年11月22日 09:28

  第四届海艺节即将开幕,多位泉州籍知名艺术家、文艺工作者纷纷拨冗录制视频,祝福活动圆满成功。其中,就包括了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担任形象大使的姚晨、在今年上映的大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搭档葛优精彩出演的龚蓓苾两位家喻户晓的影视演员。“国际范,民族风,海艺节有你更精彩!”两位演员通过视频传达了对家乡泉州的热爱,预祝海艺节圆满成功。

  人物名片

  姚晨福建泉州人,著名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武林外传》《潜伏》《找到你》《送我上青云》《都挺好》等,近期担任了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多次斩获国内外影视剧大奖,如第13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第2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等。

  人物名片

  龚蓓苾泉州石狮人,著名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我和我的祖国》《独自等待》《车四十四》《幻城》《烈火如歌》《择天记》等。其主演的《车四十四》获得第58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入选戛纳电影节“电影双周”单元;主演电影《缺失的爱》,获第四届北京青年影展最佳女主角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