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佛城社区组织参加“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1日 11: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月24日上午,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居民群众300余人,在中心广场参加由甘州区南街街道举办的“向祖国表白-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主题教育。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随后,大家高举手中的小红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参加活动的辖区居民和党员热情高涨,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全部倾注在美妙的歌声中。佛城社区文艺团队,还在现场表演了锅庄舞和优美的广场舞,以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和谐美丽社区大家园的祝愿。

  社区通过主题教育,增强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与民族自豪感。使爱党、爱国、爱家乡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成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同时,营造了广大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和谐安宁、打造社区亮丽风景线的气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教育不仅有趣,更让大家的心联系得更紧密。(王艳王琳)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