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召开集中整治报废车大会战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0日 18:0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安排部署,11月19日,民乐县召开集中整治报废车大会战新闻发布会,集全警之力开展整治报废车大会战行动。

  集中整治报废车大会战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是为了借助各新闻媒体的作用和影响力,将民乐县整治报废车大会战的相关信息及时向全县群众传递,让群众了解和支持集中整治报废车大会战工作,积极配合民警开展整治行动,为整治行动的深入进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全面打赢集中整治大会战。

  此次集中整治报废车行动的开展,为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彻底消除未报废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带来的安全隐患,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截止目前,民乐县852辆逾期未报废的机动车已报废505辆,占报废车总数的59.27%,其中大型汽车120辆,小型汽车385辆。(尚明)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