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火车站街道开通大气污染防治微信有奖举报平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0日 14: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发现违规售卖非达标煤和破坏大气的行为,请您拨打举报电话或关注微信二维码进行举报,有效举报可获100元微信红包”。

  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火车站街道创新设立了微信有奖举报平台,让辖区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和煤质管控工作。该街道把微信举报的内容制作成6张宣传牌和500张便民卡,上面除了印有大气污染防治的宣传内容外,还有举报辖区违规售卖非达标煤行为的方法介绍,居民只要发现辖区内有破坏大气的行为和违规售卖非达标煤的现象,便可扫二维码,或者拨打举报电话,进行举报,街道安排专人进行现场核实,经过核实后即可获得100元微信红包,奖励资金来自街道办公经费。平台开通以来,已接到违规售卖非达标煤微信举报2起、电话举报1起,累计奖励3人次。 (火车站街道环保站)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