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1月20日 10:17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见习记者 段新生)11月18日,张掖市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就2020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担当,安排专人负责征订工作,确保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进行。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养成读党报党刊的习惯,增强学刊用刊能力和水平,深化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知认同,凝聚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共识。要科学合理地做好征订任务分解,扩大党报党刊在基层的覆盖面,保证党报党刊发行征订时间不延期、范围不缩小、覆盖不降低、数量不下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提高党报党刊发行服务质量和水平。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