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召开集中解决报废车辆隐患问题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0日 08:51

  中国张掖网讯(记者杨旭康)11月19日,甘州区集中解决报废车辆隐患问题新闻发布会在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举行。甘州区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和交警大队车管所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张掖日报、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中国张掖网、甘肃张掖网、金张掖周刊等媒体记者20多人参加。

  发布会上,与会领导通报了甘州区开展报废机动车大会战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甘州分局开展报废机动车大会战的主要措施和做法做了通报。

  通报指出,开展报废机动车大会战是认真贯彻唐仁健省长、余建副省长指示要求和公安部冬季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的主要举措,目的是集全警之力,打一场报废机动车源头隐患清零翻身仗,彻底解决甘州区报废机动车存量大、安全隐患突出的问题,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截至目前,甘州区共有报废车辆2550辆,占全市总量的44.5%,自开展解决报废车辆隐患问题大会战以来,已报废632辆,完成总量的24.78%,尚有1900辆机动车尚未报废。

  会上,市公安局甘州分局领导和交警大队车管所负责人还就开展报废机动车大会战的目的意义和办理机动车报废登记相关政策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