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卫生健康委六项举措冲刺攻坚 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9日 17:34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听取各县区工作进度汇报,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近期工作任务,要求利用1个多月时间对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清理,冲刺攻坚,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各县区卫生健康局、疾控机构、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对近期全市重点卫生健康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会议提出落实六项举措,确保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向全省一流水平迈进。一是高标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各医疗卫生单位始终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全力抓好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市县区各专业公共卫生机构严格落实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牵头抓、专业机构包项抓、基层机构精准抓的同责共抓要求,补短板,强弱项,保证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确保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在全省的领先位次。三是扎实完成健康扶贫“冲刺清零”任务。紧盯工作目标,做实做细“一人一策”健康帮扶措施,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巩固成果,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四是加强医疗行为监管。下大力气整治医疗服务行为,狠抓核心制度落实,坚决惩治各类违规违法的医疗行为,积极主动配合医保部门化解风险,坚决杜绝因降低医保资金使用额度而出现推诿患者、拒绝患者就医的问题发生。五是着力加强医德医风和行风建设。加强对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严格落实《医疗机构不良执业积分管理制度》和《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坚决纠正乱收费、乱用药、滥检查、收受红包、服务态度生硬、不尊重患者等不良行为。六是继续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要求。通过扎实深入的党建工作推动卫生健康重点任务有效落实,以实际行动促进管党治党持续向“严紧硬”转变,转化成做好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不断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向全省一流水平迈进。(市卫生健康委 曹兴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