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 致富经 高台:技能培训“托起”困难群体就业新希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9日 14:4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不断拓宽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渠道,优化就业环境,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体就业创业。

  通过大力实施就业技能培训,增强农村留守妇女和城镇低收入家庭的自我发展能力。依托县创业孵化实训中心、县家政服务业培训基地、九发妇女合作社以及7家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开展家庭服务业、育婴师、化妆师、保健按摩师、装饰美工、中式面点师等多个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重点对农村留守妇女和城镇低收入家庭妇女成员,根据所需培训工种进行精准培训,有效提升农村困难群体就业创业能力。通过开展“培训送岗位”等大型招聘活动、与电子商务公司签订妇女创新创业电商合作协议、加大资金扶持力度等方式,为农村留守妇女和城镇低收入家庭妇女就业创业开辟广阔的发展空间。至目前,共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75场次,培训人员3305人,其中家庭服务业培训672人;为96名家庭服务业创业妇女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25万元,落实贴息资金140.9万元。 (李海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