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助推冬春季旅游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8日 17:18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激活张掖旅游市场,助力张掖冬春季旅游发展。为弥补冬春季旅游短板,张掖市于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面向广大游客推出冬春季旅游优惠奖补政策,助推冬春季旅游升温。

  据了解,张掖市在冬春季旅游优惠期间,对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马蹄寺旅游景区、冰沟丹霞旅游景区、文殊寺旅游景区等5家4A级旅游景区实行门票“五折”优惠价;山丹大佛寺景区、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张掖芦水湾生态景区、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高台大湖湾景区、高台月牙湖景区、玉水苑景区、裕固族民俗旅游度假区等8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向游客免费开放。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3月1日期间,甘肃省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免门票参观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和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

  冬春季旅游优惠期间,线上线下同步发售价值99元的张掖景区套票纪念册,含七彩丹霞、冰沟丹霞(门票40元)、张掖大佛寺(门票40元)、平山湖大峡谷(门票50元)4家景区门票,另购买此套票加1元即可获得肃南巴尔斯雪山景区门票一张。金昌、武威、酒泉、嘉峪关来张掖游客,通过旅行社报名,张掖七彩丹霞景区(75元,含景交)、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280元)加往返交通费合计160元。张掖市对旅行社组织游客从省外包机、专列来张掖旅游,在原有补贴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补贴力度,并根据《张市关于鼓励旅行社“引客入张”旅游奖励暂行办法》除享受年度组团奖励,按游客人数进行相应奖励补贴。

  此外,为使冬春季旅游快速发展、不断升温,张掖市还制定了2019-2020年冬春季旅游实施方案,推出了“八大特色项目”,包装打造“三条精品线路”,策划开展“七大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冬春季旅游内容,为广大游客冬春来张旅游,为旅行团商冬春“引客入张”提供了良好条件。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