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举行2019—2020年冬春季旅游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8日 14:53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阎婧娴)11月18日上午,张掖市2019-2020年冬春季旅游启动仪式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致辞。

  铁明锋在致辞指出,张掖冬春季旅游资源丰富,条件优越政策超惠,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今年10月份以来,全市立足推进冬季旅游持续升温,超前谋划,及早着手,精心制定了2019—2020年冬春季旅游实施方案,通过组织“张掖人冬春游张掖”,带动“甘肃人冬春游张掖”,进而吸引更多的境内外游客冬春之际走进多彩张掖,领略丝路文化的深厚底蕴,挑战山地滑雪的惊险刺激,观赏自然风光的雄浑壮美,尽情体验张掖冬春旅游的无限精彩。

  启动仪式上,市内重点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上领导分别为“冬之恋”2019-2020年冬春季张掖户外运动旅游首发团、“冬之梦”2019-2020年张掖冬春季一日游首发团、“冬之韵”2019-2020年张掖中小学生冬春季研学旅游首发团授旗并宣布冬春季旅游正式启动。市直干部职工、文旅企业代表以及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中小学生、市民合计1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