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推动移风易俗弘扬乡风文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8日 17:2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通过村规民约、文化培育、培树典型等方式,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助力美好乡村建设。该镇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引导妇女干部、女党员和优秀妇女代表摒弃陋旧习俗,树立良好乡风民风。注重典型引领,挖掘先进,组织开展“美丽庭院”、美丽家庭和“德润蓼泉身边好人”等创评申报工作,并对他们的事迹进行大力宣传,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群众,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至目前,培树各类典型人物62名,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把完善村规民约、引导教育群众移风易俗作为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规约,大力转变大操大办等不良习俗,推动以民风促乡风。开展“送文化下乡”“送科技下乡”等文化教育活动,将党的政策、科学技术、先进文化、优良道德、法制教育、卫生习惯等送到群众耳边,融入移风易俗活动中。(张芳芳 卢晓玲)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