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翘首展望迎新居”棚户区改造工作持续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8日 18:0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实施棚户区改造工程,不仅是改善城区群众居住环境的民心工程,更是决定高原生态文明县建设整体效果的关键环节,今年民乐县继续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力度,争取让棚改区居民早日迁入新居,彻底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

  聚业苑8号住宅小区项目位于民乐县世纪大道延伸段西段,是2018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建设项目,该项目于去年开工建设,目前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连日来,原八一片区拆迁安置户们正在积极装修新房,迎来他们的崭新之家。住户臧成英一大早便来到自家新房中查看装修进度,崭新、宽敞的客厅、合理的房屋布局、眼前的一切让他喜笑颜开。“我们是18年4月份拆迁的,现在党的政策也好,我们房子也交付了,我们现在正在装修,装修出来之后我们住进来房子也干净、漂亮,我们一家舒舒服服的过日子。”臧成英说道。

  居民尚得生正在自家新房中盯紧施工,他告诉记者,这次安置后分配的一处新房他准备装修好后接父母过来住,给老人家一个安稳、舒适的居住环境。“我们的房子是在18年拆掉的,今年9月头上拿到了钥匙,现在正在装修,再过十几天,家具、门都就装好了,现在的政策真是太好了,这个房子装修好了就给爸妈住,以后条件也都方便了,让他们也安享晚年。”尚得生说。

  棚户区改造安置入住一直是老百姓最期待的事情,也是县委、县政府一直关注的事情,为了让老百姓能够及早搬进新居,开始新的生活,该县在规划安置住房小区的同时,房屋征收办公室还就住户们反映的各类问题认真登记造册,针对问题配合物业等部门逐户进行排查解决,有效的保障了广大住户的安全入住。“现在这边拆迁安置的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在装修,有一部分已经入住了,我们作为物业的维修人员,积极为他们的电、水等方面的问题及时给他们解决、处理好,另外住户入住的时候房子有什么不安全的因素和其他的问题,我们积极和工程部的人联系,积极给他们排查、解决,让他们安安心心住到里面”县城投公司物业部门负责人员王乐民说。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