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清廉张掖    2019年11月18日 10:02

  近日,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

  1.甘州区大满镇新新村滥发福利、补助等问题。2016年7月,新新村将玉米制种服务费43943元在账外保管,用于为村社干部发放福利补助29540元、村社干部参观游玩花费5080元。2019年9月,村党支部原书记张俊弟、村委会原主任贺天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原文书林学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清退。

  2.山丹县老军乡硖口村违反村级“零接待”问题。2018年1月,老军乡硖口村违规支出招待费1810元。该村党支部原书记唐承国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8月,唐承国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村委会原主任何多虎被诫勉谈话。

  3.高台县南华初级中学校长杨建荣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4年11月,杨建荣在操办其父丧事期间,收受同事礼金5400元。2019年9月,杨建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已退还。

  4.肃南县人防办原主任安长青违规报销差旅费等问题。2014年至2018年,安长青在担任县人防办主任期间,批准违规支付接待费用1163元,违规报销本人差旅费1238元,违规给职工发放福利费2692.63元。2016年5月至2018年5月,先后批准违规报销其本人与高某某、赵某以及贺某某赴外省培训差旅费补助共计3800元。2019年10月,安长青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资金已退回。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