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5日 17:32

  中国张掖网讯 为切实提高脱贫攻坚成效,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深入了解我局驻村帮扶干部工作生活情况,近日,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派出慰问组,对天水市麦积区渭南镇王旗村和肃南县马蹄藏族乡黄草沟村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了慰问,为驻村帮扶干部带去了必需的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并实地查看了解了工作、生活环境和工作情况。

  慰问组与驻村帮扶干部、所在扶贫片区、被帮扶村两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选派驻村帮扶干部的工作表现、工作开展情况和被帮扶村产业发展及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慰问组对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帮扶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以及做出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一定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力尽全身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真抓实干,把帮扶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在学中干、干中学、认真干、扎实做,充分体现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干部吃苦耐劳、良好扎实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克服困难,被帮扶的王旗村,地处山区,比较偏僻,交通不便,生活较为艰苦,帮扶干部要积极自我调整心态,坚决克服生活中的一些困难,严格按照省、市、区帮扶工作要求开展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帮扶任务。四是要注意安全,劳逸结合,照顾好身体,冬季来临,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冬季取暖、用电及出行、工作、生活安全。(张掖市畜牧兽医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