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青年东街小学巾帼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5日 10:3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开展“全域无垃圾”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美化校园及周边环境,提高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实现校园环境的“洁、净、美”,达到立德树人、环境育人的教育功能。11月14日下午,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巾帼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了以“巾帼与文明同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志愿者们重点针对校园及周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不怕脏、不怕累,踊跃参加,积极行动,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校园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学校英语教研组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志愿者们更是发挥着她们的光和热,用自己一点一滴的行动美化着城市的角角落落。

  文明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弘扬文明、践行文明是我们这个城市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文明对于一个单位来讲,不仅体现着单位的精神风貌,更是一个单位凝聚力、向心力的鲜明表达。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城市是我家,洁净靠大家,作为大家庭一员,为家乡出力,通过自己的劳动,净化家园是应尽的义务。期间志愿者们还不忘向过往行人宣传“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及城市文明公约,鼓励共同参与美丽家园建设。(苟淑香)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