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上秦镇开展吸毒人员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5日 10: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14日上午,上秦镇禁毒办在上秦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组织开展了吸毒人员心理咨询辅导及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中,由甘肃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导师以观看《吸毒危害》PPT、心理建设、团队活动、面对面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对本镇吸毒人员进行心理辅导,帮助他们构建积极向上的心理防线,修复家庭关系,引导他们主动参与到社会活动当中,并与吸毒人员进行了互动,解答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同时,吸毒人员也表示不辜负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期望,不再沾染毒品,力争做到心理戒毒、生理戒毒,重新回归社会,回归家庭。

  通过这次心理教育辅导,不但提高了吸毒人员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更增加了坚定戒断毒瘾的信心。今后,上秦镇禁毒办将继续开展吸毒人员心理辅导讲座活动,让广大群众和更多的吸毒人员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增强他们识毒、拒毒、防毒、戒毒的意识和能力,做禁绝毒品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的基础。(郭彦)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