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南街南关社区团支部助力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5日 10: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时下已进入初冬落叶纷飞之季,街上落叶成堆,影响了街区美观。为减轻保洁人员的负担,同时也美化环境,11月13日,南关社区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清扫落叶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拿着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分成几组,分别来到路面区域清扫落叶和垃圾。大家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清扫着路面的每一个角落。有的落在绿化带丛中的零星落叶,志愿者都用扫帚扫出来,然后再集中扫到一起,装入塑料袋内,进行集中处理。同时在清扫间隙,志愿者还向随地乱丢垃圾的居民进行了文明劝导,路过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赞许和支持。一个多小时后,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路面和绿化带的环境变得焕然一新,志愿者们都充满了自豪感。

  这次志愿行动不仅清除了落叶,也及时美化了街区环境卫生,真正做到了将口号变成实际行动。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要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环保好市民,共同营造整洁、美丽、和谐的城市形象。 (赵金花 张倩)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