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北街小学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4日 18:21

  铭记教育初心 静心教书育人

  ——北街小学幼儿园师德师风主题系列活动

  教师是立园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为进一步加强我园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全园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11月12至14日,甘州区北街小学幼儿园开展了“铭记教育初心•静心教书育人”师德师风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北街小学朱丽华副校长,为全体教职工进行“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专题讲座。朱校长以十九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引入,以违反师德的几个案例入手,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分析了教师不道德的行为、师德缺失的原因以及师德建设的必要性。勉励全园教师要反躬自省、严格律己、规范自身行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培训结束后,全体教师进行了“铭记教育初心,静心教书育人”的演讲比赛。老师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中的感悟、体会、以及身边感人的事迹,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幼师这份职业的思考感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园教师听师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品味道德力量,感悟道德人生。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触动变成行动、把感动变成心动,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塑造优良的教师形象,做一名幼儿喜爱、父母放心、社会好评的最美幼教人。(北街小学幼儿园)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