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火车站街道开展为老年居民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4日 17: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火车站街道开展为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提升老年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本次体检活动,主要针对65岁以上的居民进行体检,体检项目有测血压、测血糖等,在体检过程中,医生们为每一位前来体检的老年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耐心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详细讲解了慢性疾病预防相关知识。

  此次体检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免费体检服务,还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更突出了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老年人深刻感受到党和人民的温暖与关怀,受到老年人的一致好评。(火车站街道社保中心)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