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税务局强化考评 真抓实干 提升“执行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4日 15:1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局聚焦税收工作主题主业主线,以队伍建设为切入点,注重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便民力和战斗力,认真做好税务系统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是建设法治税务、阳光税务的新举措。为更好地全面落实省局推行三项制度会议部署要求,肃南县税务局认真学习三项制度有关文件,深刻领会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对照总局三项制度实施方案和省局工作责任清单,把握推行工作的主要任务,推动各项税收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落地见效。

  肃南县税务局始终坚持从纳税人需求出发,加强事前公开、规范事中公示、推动事后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了不断提高税务执法效能,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精神,持之以恒地深入推进三项制度工作,努力创新服务方式,拓宽公开渠道,自觉接受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最大限度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进一步为基层减负。印发《关于落实“基层减负年”工作措施》,对召开折各种会议和制发文件作出明确规定。精简会议,将工作内容相同或相近、参会人员相同的会议合并召开,并严格控制会议时间;减少发文数量,提高发文质量,对于上级文件,除有明确规定外,不再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和实施细则,坚决杜绝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的形式主义作风蔓延。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坚持绩效管理与数字人事“双轮驱动”,绩效管理抓好班子,数字人事带好队伍。“一把手”牵头抓总,班子成员带头研究绩效,切实担负起抓绩效、提绩效的责任,营造人人重视绩效管理、参与绩效管理的良好局面,有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充分运用数字人事系统,为每名税务干部建立个人成长账户,以数据形式把干部“德、能、勤、绩、廉、评、基”等方面的信息全面连续地记录下来,并与干部的管理、使用、激励挂钩,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贺天新  何海姣)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